谜之声8.4(23+1h)企划号

 #谜之声##谜之声生贺##谜之声0804【23+1h】企划#  

24篇后的最后一篇

 谜之声 生日快乐。



○●24点——想对谜叔说的话○●



谜之声,生日快乐。



——————


0点,《Libretta》,冥河忘川:


  谜之声你好~

  生日快乐呀。我已经喜欢了你的实况和翻译很长时间,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但是却从来没有机会。在你生日的这一天,为你写了一个图书馆里的谜之声与猫的小故事,希望这是一份温馨可口的甜食。

  我一直很佩服你。无论是实况里的温柔耐心还是良心后期的细致博学,抑或是翻译作品里浑然天成的机智可爱,都让我着迷。我自己在做业余的翻译和听译,深知这种事容易上手但做精很难,就愈发希望能够成为像你一样优秀而认真的译者。

  听到你的声音让我觉得安心。一个一个实况追下来,已经开始在你的声音响起的一瞬间觉得想要长呼一口气。那种感觉,就像忽然在峭壁上找到了半米平台,虽然征程还需继续,但这一刻,我是安全的。

  我支持你对人生所有的选择。尝试任何你想要的方式来生活吧,就像有人说过的那样,优秀的人在哪里都优秀,而我,真的在你身上看到了光芒。


——————


1点,《模拟外科医生》,五十岚:


首先因为认识了谜之声老师,我才开始对英语产生兴趣,然后成绩就飙升啦(笑)。最开始喜欢的是谜老师的声音,其次是每次的cv,最后是他总是能很认真地看待一款游戏并认真地分析,我很喜欢这一点。总之,我真心地喜欢着他,并会一直一直地默默支持他w



——————


2点/13点,《我的旅途》/《幽灵列车》,周启愚:


  谜叔生日快乐呀!!

  悄咪咪先说一句别的话,感谢珞子愿意多写一篇!自己多写一篇的纯属是计算错误了x。

  喜欢谜叔您已经一年半有余啦,之前对我来说略微有些头疼的英语自从认识了您之后便蹭蹭地开始往上跑,后来也是逐渐真真正正爱上了英语这一门科目。

  其实我这个名字不知道会不会让您感觉有些反感,当我知道您是秋舟是周愚的时候,我就希望我可以成为像您那样对某件事情十分精通的人,所以我给自己取名叫周启愚。写到这里已经害羞的语无伦次了……。x

  组织大家一起来完成这个企划的原因因为我自身除了写点东西就没有什么可取的了,去年给您庆生的时候也仅是最普通的生日快乐,但意外的收到了您的回复。今年怎么想都应该写些什么庆祝,聚集了一群同样喜欢着您的同好们一起写!

  谜叔,希望你以后越来越好www,要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呀!


——————


3点/16点,《Fran Bow》/《山羊模拟器》,珞子:


啊,写文的时候挺欢脱的,真的要写对谜叔说的话时反而怂怂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呢233333333简直想喝一杯壮胆(x)总之,一开始启愚酱敲我说有这么个企划的时候简直吓一跳啊,不过相当跃跃欲试,当时就说要参与了23333333当中其实经历了挺多事情,大家一起讨论企划号应该叫什么呀,直到截止日期之后也招不齐人啊……最后我仗着脑洞大和启愚酱一人分担了一篇,没能真的凑够二十三个迷妹一起对谜叔送上祝福这一点也是有点遗憾的。

在这里真的真的得说一句,启愚酱辛苦啦!一开始招人也是她在干,招人广告是她写也是她发,甚至大概也像联系我一样小窗敲了很多写手吧,然后就是担任主催,甚至实地发布也是她和另一个时差党妹子负责,大家也都很努力地写了贺文,甚至有妹子改了又改——大家都辛苦啦!

啊,还有什么好说呢……后面才是真正要对谜叔说的话吧23333333

谜叔,我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你哦!半勾桑的四百年里面的后半部分写的那些,她发出来给我们看的时候我们大家就都在喊说出心声嗷嗷嗷什么的啦!喜欢到爸妈都知道你知道你英语超棒签售会等等的事情哦!(←这种话说出来会不会有点奇怪?)

总之,谜叔你超棒的,超棒超棒的,以后也请继续开开心心地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吧!不止生日快乐,每日都要快乐哦!



——————


4点/12点,《Spelunky》/《辐射4》,忱朝屿:


  谜叔生日快乐 漫漫人生祝你一路顺风


——————


5点,《弹珠比赛》,Mouldish:


几年前偶然接触到煎蛋,从那时开始关注秋舟大大。上B站起初不看游戏实况,开始看了之后关注的前几位UP里也有谜之声。一直以来都喜欢着这两个人(后来变成一个人了突然觉得有点亏这是为什么呢…),这么说来也算小半个资深粉了吧,真爱粉算不上的话螺蛳粉也是可以端一碗上来的。所以——吃我攒了几年没说出口的生日快乐啦!DJ爱你呦︎


——————


6点,《Unravel》,Calendula:


啊谜叔好!这儿是你的小迷妹!其实完全可以不用记住我的因为我只是众多粉丝之一。想不出来说什么于是就祝谜叔天天开心,有活力!以及多长头发!


——————


7点,《Oneshot》,华川: 


    为了写这篇生贺而又一次看了遍《Oneshot》实况时发现第一p中谜叔输入的当天的时间刚好是今年谜叔生日的两年零八天前,也是写完生贺的两年零一天前。也是有一种穿越到了两年前的错觉吧:-D。从第一次知道谜叔到现在也过去了两年多,大概也只有这一个个实况和记忆是恒久不变的。

  其实写的这篇看起来跟生日也没什么太大的关系。只不过像是……想要达到另一种方式的完满结局一样的感觉。希望谜叔以及大家都一样,可以得到最好的最合适的结局,不用去后悔。

  第一次和这么多大大一起给谜叔写生贺,很感谢大家尤其是启愚桑的照顾。当然也特别感谢一直以来给大家带来了那么多优秀游戏实况的谜叔。

  明年,请继续加油。生日快乐。(*๓´╰╯`๓)♡


——————


8点,《很多很多钱》,科学:


    诶嘿嘿,其实写起来怪羞耻的。不过在你生日当天还是脸皮厚一点吧,嗯!

入坑是什么时候其实已经忘记了,这么多年下来,【谜之声实况】也没什么遗漏地看过了。说实话早就过了把谜之声当偶像一样喜欢的阶段,现在来看,很多东西都变化了,但有些心情仍然如初。感谢有你的视频陪伴我走过了这么多的日子,也感谢你作为榜样给我带来的很多动力。

总之,祝谜之声生日快乐,希望一如既往优秀和温柔的你可以被很多人长长久久地喜欢下去,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开开心心~<(* ̄▽ ̄*)/耶!


——————


9点,《SUPERHOT》,安八口:


谜叔这个人,既温柔又鬼畜。那么温柔感性地对待每一个游戏每一个角色,那么认真地揣摩剧情和人物性格,喝了假酒会突然兴奋,拿上武器就开始抖S,这就是我所喜爱的谜之声。优点有很多很多很多,一一细数的话谜叔大概会害羞吧……?总之生日快乐啊谜叔!希望以后也有机会继续为你庆祝又一次经历的365天(或者366)。:D



——————


10点,《追帽人》,亦喵: 


给谜叔:

认识谜叔也两年多啦,第一次听到谜叔的声音还是《超级小花》的时候呢……。然后看到外科医生的时候被抖S吓了一跳,不过现在看看果然是喝了酒(?)吗【bu】。为了写这篇也去二周目了一下《Pursuit of Hat》这个实况,感觉就是又回到了两年前的那个期末考试前的日子,把这个当成bgm来复习,结果就是一心不能二用啦(…)

写的这篇大概不太好但是就是单纯的想祝谜叔生日快乐啦,想用自己的方式给谜叔一个祝福,希望谜叔能够感受到_(:зゝ∠)_

说起来还是第一次参加有这么多太太的企划,感谢这个组里所有人尤其是启愚太太的照顾,拖稿也给大家添了很多麻烦!!!在这里感谢大家啦。

最后还是祝谜叔生日快乐,新的一年也要加油哦!(づ ̄3 ̄)づ╭~

                                                                   亦喵



——————    


11点,《拼写救猫》,木头:


  初次见到谜之声这个名字是在某岚的微博。发现这个名字和b站关注隔了不短的时间。无论是调侃温柔易催眠的声音,还是提到令人发笑但有些心疼的手残,或者是悲催的发际线(x),不知不觉就变成了痴汉一样的人。看着微博少而又少的日常,然后关注了另外的fall_ark的账号,不断补着大量的实况,期盼着或许有一天我能够只看翻译就认出他,或者听声音就能迅速辨别出来。努力地学习着原来并不太擅长的英语,希望有一天能够成为那样优秀的人。

  同时我也能希望有谁能吃我的安利,虽然成效不大,但每每考试前拜谜叔,提到相关梗时都时不时提上一句,一些三次元的小伙伴有时也会说上一句“你拜谜叔真的有效诶”“上次你说的谜之声推荐的剧哪天一起看吧”诸如此类的话。并不是第一次写关于谜叔的文,但想写的话却意外地比任何一次都要难写。希望这份心意可以传达到吧。

  总之,我我我会一直支持谜叔的//////////!!!


——————


12点,《博美要Wifi》,茶兔:


给谜叔的话:


其实作为一个容易一头热,热情过去就爬墙的人,感觉喜欢上谜叔那么长真是一件神奇的事啊。


怎么说呢,果然是因为人格魅力吧w


哪怕知道谜叔三次元只是个发际线有点危险的大叔,还是觉得喜欢上谜叔真是太好了,因为我喜欢的人真的是一个很棒的人。


真的谢谢谜叔做了那么多的实况,带来那么多不同的形象,它们陪伴了我很长的一段时光,希望未来也可以陪着谜叔走下去。


到最后反而不知道说什么了呢……orz


谜之声生日快乐,愿你每天都活在快乐之中。


——————


14点,《暗梦不灭》,夜翊:


其实最开始看谜叔的视频是非常巧合地在B站首页看到了一个谜叔的实况,而且当时自己上高中的时候因为重度拖延症每天晚上回家之后都特别不想写作业,总是要刷刷微博、看看视频什么的,先玩上两个小时才会开始写。甚至经常在写作业的时候,总想同时在旁边放点什么视频这样就不会很无聊。于是当时看了谜叔的那个视频之后正好没有什么可看的,就点进了谜叔的空间又去看了许多其它的视频,逐渐就喜欢上了谜叔做实况的这种风格。正巧认识一个同学比我还早成为谜叔粉丝,接受了同学的安利之后我又去考古看了好多谜叔之前的实况,然后就越来越觉得谜叔真可爱呀~还记得当年高二的暑假非常难熬,因为作业很多而且又很热,我非常烦躁以至于根本不想写,那段日子我简直就是靠看谜叔的各种实况度过的。只要一看谜叔的实况就觉得非常治愈,我的心也可以平静下来。这也是谜叔对我的重要意义所在吧,因为靠着谜叔的实况我度过了一段心理上非常困难的时期。而且随着看谜叔的实况越来越多,我不知不觉间也学会了谜叔的一些口僻呢233333不过话说回来给谜叔写生贺还是第一次呢嘿嘿~挑了我最喜欢的一个谜叔的实况写,其实其中也有我个人的怨念……作者D4不要坑嘛_(:3」∠)_多好玩的游戏多可爱的杨杨(扯远了赶紧收回来)总之非常荣幸能够加入这一次给谜叔生贺的企划,希望谜叔不要嫌弃我的渣文笔qwq最后还是祝谜叔生日快乐啦!在新的一岁里面也请继续加油做更多、更好看的实况,我们也会永远站在你的身后支持你哒~爱你哟谜叔(づ ̄3 ̄)づ╭~


——————


15点,《小炼狱》,安格莉娅:


恭喜谜叔又大一岁!希望下一年里谜叔也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有趣游戏的实况!


——————


17点,《地板是果冻》,木棉豆腐:


我很喜欢翻译主fall ark,我也觉得周愚很厉害,但是归根到底,我最开始的时候喜欢上的是那个玩游戏很催眠也很有趣的谜之声。谜之声你好呀,可能你根本就不知道我,但是你帮助我度过很多的一个人的时间。就算是作业用背景音乐也好,催眠曲也好,那些时光总是真实的存在过的。我不知道这种感情能持续多久,但是,我想帮你讲,谢谢,非常感谢你愿意创造谜之声这个角色。



忘れないでね、わだしの声を

画面越しでいい、ちゃんと愛して


——————


18点,《Moon kid》,金茶:


致最崇敬也是最爱的你,若是你有幸能够看到这些文字——请允许我在这个日子里献上我诚挚的祝福和爱意,愿你的生命中充满幸福与感动——致谜之声,“闻君降日,不胜欢欣,处处美景,岁岁良辰。”

君降日,祝好。


——————


19点,《Acid Bunny》,祈桥:


首先最重要的,谜之声生日快乐!!!

这里算不上是老司机粉,粉上也大概只有半年左右,还在努力补历史实况。

因为个人原因写东西比较赶时间,这里现在是六年级,因为升初中在忙真的不好意思..!!所以相对质量也就比较(ry但是绝对有满满的爱意在里面!!!我不是很喜欢在文里玩头发梗,就算是搞笑向也是,大概是来自同道中人的感叹吧..??

我也是第一次参加这种企划,而且也希望第二年也能有并且参加其中!也就是说一定要陪伴到谜之声接下来的更多生日!

没有过多机会能赶上谜之声b站的直播也是很难过的,悄悄的希望能够投稿一些录播游戏(喂。)以及如果谜之声能看到的话,希望还是能感谢一下企划主噢….他是很不容易的。翻个牌或者一句回复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爱心)

这段话可能会被看到也可能不会,能看见的话就高兴地可以让我吃三碗饭啦!

虽然想像其他成员写藏头诗,但文笔不够只好放弃了。想说的话也可以写一篇作文了..那就不说了吧,最后祝谜之声身体健康!!每年坚持作为粉丝送温暖噢!!手动比心


——————


20点,《Prune》,umi菜菜:


谜叔这一岁里做了那么多视频辛苦了!希望一直做下去让我们成为看谜叔实况长大的一代人(x)一年多前开始关注谜叔的视频,原因是实况的游戏实在都太有趣了!根本停不下来。所以参加这个企划一是表达对谜叔的支持和鼓励,还有就是这次庆生企划的点子简直太棒。最后祝谜叔的新一岁过得平平安安,健康快乐,无忧无虑!


——————


21点,《高跷男》,霜降:


记得第一次遇见谜叔是在拼写救猫里,谜叔温柔的声音让我掉进谜妹的坑里,而这也使我认识了许许多多的谜妹们,以及时而抖S,时而可爱,时而喝酒后话唠的谜叔你。

   每当打开实况听见谜叔你那一层不变的开场白,内心自然而然的就平静了下来,仿佛那洗涤心灵的雨一般。有时就会在想:谜叔怎么能这么温柔呢?

    随着看的实况越来越多,我也越来越对谜叔喜爱得无法自拔了,好想可以每时每刻都听到谜叔声音(感觉自己变得越来越痴汉了(/ω\),嘿嘿)

    希望谜叔可以一直做下去,而我们也会一直支持下去,直到永远!

    想说的话有很多,但是真正要写出来时却不知道要怎样动笔,文笔渣的我完全不知道要如何把内心所有想说的都表达出来,于是就有这一篇短小的信了(应该可以算作是一封信吧)。

    最后祝谜叔生日快乐,遇到的好事越来越多,坏事越来越少~


——————


22点,《小狗Lisa》,吱吱:


诶嘿,这里是写了篇落俗套的《小狗Lisa》的秖秖。(借此感谢下策划大大,辛苦辛苦)因为太喜欢谜叔的“他乡没有烈酒,还是回家喽”这个分P名,无论如何都想用上,所以烂尾了也请大家多包涵。都说为了喜爱的心情不变,太优秀美好的东西都不要靠的太近。可是谜叔这种我喜欢的样子他都有的存在让我怎样才能幻想破灭啊摔,如果有这种方法请一定要告诉我(正经脸)。恩,借句话形容我心中的谜叔吧“他是一面湖水,他是温柔本身。”祝这样“湖里啊全是水”的谜之声生日快乐(*´∀`),还有谜叔嫁我我给你调酒做饭买气球啊! 


——————


23点,《400年》,半勾:


果然还是觉得你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啊。很棒很棒,始终保持自己独立的人格,不受他人侵扰,独守初心。请不要妄自菲薄,你真的是很棒很棒的人,就是那种,如果我是女生会想嫁的类型吧。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