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之声8.4(23+1h)企划号

 #谜之声##谜之声生贺##谜之声0804【23+1h】企划#  
24篇后的最后一篇。 
谜之声 生日快乐。



○20180804.00:00

●谜之声生日快乐!




0点《Begin》/3点《Target》-周启愚:

  首先作为企划主很感谢大家一直陪着这个企划三年!辛苦了!今年也有爆肝两篇三篇的太太,真的辛苦了!

  谜之声,生日快乐呀!

  今年大家一起为你准备了一个小谜题,不知道谜叔能不能看出来w应该还是很简单的!!

  希望谜叔以后心想事成健健康康的啦,注意身体啊之类的~然后每天开心!开心是最重要的!也希望谜叔不要把自己弄得太累!

  最后再说一次,谜之声生日快乐!



1点《Idea》/10点《Eyes》-五十岚:

  从初中开始看的谜叔实况,到现在已经成为大学僧啦!不知道今后还能支持谜叔多长时间呢,不过现阶段的话把书都买了并且在小表弟的陪伴下看了x不过作为家里网速比较着急的选手来说,还是更希望谜叔能出实况呀x

希望谜叔的学识也能随着年纪的沉淀越积累越厚实呢ww



2点《Ridiculous》-Inkash:

  又是一年生贺时,今年也祝谜叔生日快乐。

已经是喜欢谜叔的第五年了,今年经历了很多事情,也曾有过很丧的想法,现在想来,好像每次都是谜叔安心与信赖的实况与直播让自己有了坚持下去的动力。

去年的这个时候定下了“要成为这样厉害的人”的目标,不知道现在完成了多少,以后也会继续努力的【至少明年肯定写得比今年的好,感觉今年写得比去年还差了,嘤】

还有还有!负责企划的启愚辛苦啦!咕咕咕了这么久真的抱歉orz

总之,以后也请多多关照。



4点《Hist!The HATTER is coming!》/14点《The Transfiguration》/22点《Reincarnations》-橙子:

为了写这个我居然倒回去看了一眼自己去年写过什么……


果然就是那样了吧!不知不觉都已经那么多年过去了,这些年间写了些有的没的、画了些有的没的,见了些有的没的,只有谜叔的实况和直播(当然还有没品笑话)的相伴一直没有变过。


写Reincarnations的时候玩脱了,本来是想说“祝谜叔无论做出怎样的选择都能获得幸福的结果”这样的话,结果吭嗞吭嗞写了好多之后并没有把原本想说的这句话说出来,所以就在这部分把这句谜之祝福给直接写出来,四舍五入就当作完成念想了!


我是那种酒桌上不会说话只会拎起杯子说“一切尽在不言中,喝!”的那种人,所以现在正儿八经想说个给谜叔的话简直要想秃了。鉴于谜叔在戒酒,也就不能用“喝吧,尽在不言中”这种话来糊弄过去。所以——


有人要过生日了吗!晚安晚安!



5点《Deliah》-科学:

  不知不觉已经是第三年参加这个企划啦,一如既往地没有勇气看从前写的东西233今年的文极度粉丝向,与其说是谜叔粉丝向不如说事Deliah粉丝向(快够。)不知道谜叔还记得她和她的伙伴们吗?不管怎样,祝可爱的谜之声今年也生日快乐!给永远的谜宝宝。



6点《Aimer》-花欲燃:

谜叔生日快乐!粉您很久啦,超喜欢您!很感谢您的陪伴,以后也请快落的玩玩游戏做做实况!最后祝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 )



7点《Yaw》-奂己:

谜苏生日快乐,两年前第一次看你的视频,那时的无心插柳却成了极大的慰藉,而你对生活的温和的态度更是令我羡慕不已,与生活达成和解的路上,希望能借一点你的灯火,擦亮余下的空茫 



8点《Particular》/21点《Eastward》-umi菜菜:

谜叔生日快乐!开始看谜叔的视频已经四年了,参与这个企划也是第三个年头了,想来也是感慨。本来想说希望您能一直把实况做下去,仔细想想还是先要祝您保持健康。不论何时,您都是我们喜欢的谜之声!(发出语无伦次的声音



9点《Ready》-亦喵:

  喜欢谜之声的第四年!参加企划的第三年!祝谜叔生日快乐~! 



11点《Somnambulist》-忱朝屿:

  谜叔生日快乐 一如既往 万事胜意 



12点《Extraordinary Gifts》-孟嗦:

  我因为太鸽被抓了起来(....)

谜叔生日快乐!!生日就是要收到点礼物才开心的呀

突然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了哈哈哈哈哈反正就,好喜欢你的实况啊,我所有关注里面最喜欢的up主就是你了——

LD这个系列的视频都好棒啊(当然其他的也很棒!),很多游戏创意都很新奇,很下饭!(?

又一岁过去了,没有大病,值得祝贺,下一年也要继续保持啊——!


来个首尾呼应,谜叔生日快乐!耶! 



13点《Nocturne》-安格莉娅:

  说来今年因为突然从待业转职成社畜,可支配时间一下子大大缩水,都没怎么看谜叔的实况了。

但是……谜叔就是很厉害很棒的人呀,哪怕变成社畜我也依然很喜欢谜叔。抱歉今年依然是这么言语匮乏的感想(

生日快乐,希望即将来到的下一年,谜叔也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故事。



15点《Ten seconds》-甜酒:

  其实自己以前一直都很急躁、自命不凡,后来接触了谜叔以后就慢慢地意识到:耐心,勤奋,冷静,谦虚……这些才是无比重要的。发现厉害的人实在是太多啦!决定要静下心来努力,希望自己也能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16点《Obligation》-祈桥:

  谜之声、生日快乐!

我的文风和前两年比差好多啊嫌弃自己。

这一年和明年都会忙学习可能没法追实况更新了,这次的稿也是急匆匆写完的非常抱歉。但是接下来也会一直应援着您!希望能给您过更多的生日( ´・◡・`)



17点《Memories》-华川:

第三年参加这个生贺企划了qwq说实话还是很紧张。

今年高考结束了,回想起前年在上海书展上让谜叔给我的英语单词书上签过「高考加油」,高考的时候英语真的超水平发挥比估分高了10分(满分120,真的很惊喜了),一定一定想传达感谢之情。

喜欢谜叔也一直从初中到高中,有紧接着马上要到大学了,心情从未改变过,愿望还是和以前一样。

希望下一年谜叔也能健康快乐,继续加油!

谜叔,生日快乐!

まだ来年/



18点《Yesterday》-LeFt:

  谜叔生日快乐!

掐指一算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上你两年啦,现在我也是个高三生了,希望能沾染上你的一点学霸之气!【x

话说我一直很好奇你几乎每天都要翻译直播录实况整理周常打游戏泡论坛,究竟是怎么把这些事安排下来的,感觉非常不可思议!但也请不要给自己施加太大压力啊!容易生病的!

嘛总而言之,希望你的道路会是一片光明!



19点《Summer》茶兔:

  参加这个企划第三年了,没想到还能坚持下去,虽然每一年都毫不意外地成为了Deadline Fighter…

今年跟朋友逛书局,会多了跟朋友炫耀这本绘本是喜欢的实况主翻译,怎么说呢…希望来年也能继续这样。即便朋友不看游戏实况,但是也能让她们知道我喜欢的是一个很好的人。

而且今年觉得谜叔多了参与各种游戏的翻译,希望之后谜叔会有更多机遇吧。


生日快乐!




20点《Translators need to cook well to be a good game streamer. 》-马毛:

  去年我有感谢谜叔教给在美国读本科的我很多单词hhhh今年也是如此!备考GRE的时候甚至去看诅咒书信扩展了一些词汇量……现在考上美国的研究生啦!感谢谜之声的实况和直播给一个人在国外生活的我提供了好多娱乐和下饭视频哈哈哈。希望谜叔未来的事业也顺利!……说起来我已经靠国内的朋友给我带了三本谜叔的签名书了,究竟哪天才能亲自去一次谜叔的签售会呀!



23点《Yesterday》-珞子:

  哇——不知不觉居然都已经是第三年了,真是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今年又要在这里说上一声谜叔生日快乐啦!

今年比较忙,本身状态也不好,写出来的东西自己都觉得强差人意……这也是无可奈何啦!今年的企划里面大家合伙埋了一个蛮简单的小彩蛋,如果能被发现的话就太好啦!如果是谜叔的话绝对没问题的!

明年又会是什么情况呢……真是薛定谔的生贺哇……

总而言之,谜叔生日快乐!新的一岁也要开开心心的哦!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