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之声8.4(23+1h)企划号

○●○○2017谜之声0804【23+1】文手庆生企划○●○●

○●○●2017谜之声0804【23+1】小时文手庆生企划○●○●
[[[正式宣传。宣传时间持续到7.24日,若是没有招满人适当延期。]]]
▼注:在以下简称为谜之声0804【23+1h】企划。
——————————————————————————
您好,首先十分感激您点开这一条宣传说说。
那么在接下来都会用一问一答的方式来说明一下这个企划的大概。
当然在此之前,希望您是个负责的人,至少不要堆在最后一天拼命的写。以及对谜之声得有着一定的了解。
若是以上两点都OK没有问题的话,欢迎您继续阅读。
——————————————————————————
1.Q:【23+1h】是什么意思?
A:参加企划的各位围绕主题写出的文章,将从0803日的0点开始发布。每一个小时一篇,直到0803日的23时为23h倒计时。0804日的0时发布的是写手们写自己对谜之声想说的话的一个总集。以此称作【23+1h】。

2.Q:今年的主题是?

A:谜叔在某某游戏或paro中会是怎样的身份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3.Q:有什么限制吗..?关于文章的。

A:字数需要达到【1000】字以上。不允许过度ooc,不能涉及CP向,不允许含有贬低别的up主的内容。不限制涉及到的游戏有多少,但是必须得给出一个主要的游戏,这个游戏不能与去年【23+1h】里涉及到的游戏及今年目前群中所涉及到的游戏相同。

4.Q:打算怎么发布呢?

A:会开专门的qq、贴吧、lof与微博账号来发布各位写手的文章以及相关内容。

5:Q:怎样给谜叔看呢!!
A:qq和lof并不会艾特谜叔,但会在贴吧发布完之后艾特一次,然后再在微博发布完做一个整合在整合的那一条动态艾特谜叔。
6:Q:我害羞,而且我很渣……不好意思来怎么办QAQ
A:没关系我们都有一颗热爱谜叔的心,并且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让谜之声给我们统一发好人卡[...]。

7:Q:去年的企划链接?

A:QQ空间:https://user.qzone.qq.com/3422798534?pt&source=aiostar

贴吧汇总贴:https://tieba.baidu.com/p/4709073020?pn=1

Lof主页:https://mizhisheng84231hqihuahao.lofter.com/

微博:https://weibo.com/u/5187156523?from=feed&loc=nickname&is_all=1

 

————————————————————————————
qq发现的有意参加的话欢迎戳蓝名,贴吧、lof和微博发现的小伙伴这边走:3422798534
「配图及头像已经过授权,作者贴吧ID@熊猫团子Ale」。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