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之声8.4(23+1h)企划号

 #谜之声##谜之声生贺##谜之声0804【23+1h】企划# 
谜之声0804【23+1h】十三点时间作品-《幽灵列车》by周启愚
版权归作者所有 解释权归官方号所有 
禁止转载 



○2016.08.03.13:00

●距离谜之声生日还有11个小时


○《幽灵列车》by.周启愚



  谜之声变成了一个幽灵。

  这可是个大新闻。

  这件事情成功的把谜之声吓得在家里静坐了两天思考如何度过这段时间。

  最后经过百度等一系列搜索网站搜索得出结论这只是一个人体自然排毒期,几天后就会好的。

  喔,那就好。

  于是谜之声放心的拍拍不存在的胸脯在客厅里飘来~飘去,这一来二往几天之后他才发现。

  排、毒、吗。

  谜之声咬牙切齿中。



  其实好像可以减肥。

  作为幽灵的这几天他什么都不能吃,飘在体重秤上也全然感受不到重量。

  不对,这是错误的观点。

  但是居然可以附身到某种物品上然后干些奇怪的事情呢。

  谜之声这么想,附身上了电视然后点开了一个美食节目回到沙发津津有味的抱着不存在的薯片啃了起来。



  这么过了几天,谜之声忽然觉得这个很像自己实况过的某个游戏。

  于是他附身到电脑上去翻翻自己b站上发布的视频。

  喔,还真是。

  幽灵列车是吧。

  他本着“看看里边有没有什么可能会让自己恢复的法子”的想法摁着光标点了上去。

  咻——

  天旋地转一片黑暗。

  不就是没点开来反而不知道为什么进入了游戏里吗,为什么和前几次的完全不一样啊。

  谜之声抱怨道。



  总之,先去找找另外那个幽灵吧。

  落到列车的沙发上时谜之声这么想,然后忽然看见面前的时钟炸了一般朝自己扑来。

  “你好呀。”

  “呜哇哇哇哇哇——!!!”

  然后他就看到一个灵魂状的东西飘了出来在空中浮着泪眼汪汪可怜巴巴地瞅着谜之声。

  “别这样看我……而且明明是你在吓我,为什么搞的好像我欺负你了一样!”



  “咳咳,我是这辆列车的主人。”那个灵魂这么说。

  “别开这种玩笑啦哈哈。我叫谜之声,是个人类,不知道为什么变成这个样子了。你知道怎么变回人类吗?”谜之声微笑。

  那个灵魂倒是像没听到一样转身又想附身到衣柜上,谜之声眼疾手快的先一步附上去然后顶着衣柜的脸龇牙咧嘴。

  “别跑,我没有恶意,我真的只是想来问问……”

  “谁、谁信啦!!”

  糟糕,好像把这个家伙弄哭了。

  手忙脚乱的谜之声正想安抚一下对方,忽然听到人类的脚步声连忙打开柜门一衣服把它给拐进来了。

  ……啊,衣服要全部湿透了。



  “别动啦,待会他们要看到你了。”谜之声这么威胁。

  “我们是幽灵,根本看不到我好吗!”那个幽灵在柜子里气呼呼含着泪到处乱撞,谜之声只觉得小腹传来了疼痛一气之下干脆操纵着衣服大开柜门把这个幽灵踢了出去。最后他想了想也跟着出去,四处看了一下还是选择附身在不远处的一套医疗工具中的手术刀上并且十分冷静的把幽灵逼到了墙角。

  “你这样是不行的呜哇——”

  “快点说啦,刀是不长眼的,待会一不小心就划伤你了那就不好了。”

  “……可是你附上去明明就有眼睛了。”嘟嘟囔囔中的幽灵四处看看确定没有人,然后试图劝说抵在自己看不见的脖子上的手术刀离自己远些。

  谜之声自然没应。



  “我告诉你啦!总之你先放开我!”小幽灵委委屈屈一股又要哭的样子,谜之声可不想让这把手术刀沾上除去某种红色液体以外的东西于是松开了。

  “说到底,这真的只是你们人类一种自然反应啦——谜之声!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啊啊啊——”

  面无表情的谜之声又一次操纵附身了的手术刀贴在对方的脖子上,说来虽然是幽灵,但是幽灵附身了的东西好像对幽灵也有实际性的伤害呢。也许这就是对方这么害怕的原因吧。



  “你不相信我吗……”



  等会,剧情好像不对了。

  谜之声一愣,对上对方已然一片汪洋的眼睛然后撤下了刀。

  “不好意思,我的错,请你继续说吧。小家伙。”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谜之声感觉这个幽灵听到小家伙这个词抖了一抖。

  “你们人类要排毒的,可是一下子排的毒太多啦——没办法,只好用这种形式来快速的排毒了。”

  对方一脸正经,但谜之声感觉自己的脸黑了八度,手术刀似乎也开始发光了。

  幽灵像是注意到了谜之声的不相信连忙补充,“你不信你就去查百度!我就在上面这么填的!真的!只要等几天就好了!”

  ……原来那玩意是你填的吗?!等一下这里也能连接到电脑?!

  但姑且还是相信它一下吧。

  于是谜之声从刀上脱出准备飘出游戏,想了想转过头来朝幽灵挥挥手说了声再见。

  “等一下!”幽灵忽然喊,“我也姓谜。”

  谜之声点头笑笑,“啊,那可真巧。”



  后来谜之声回到家过了几天就变回了原型,谜之声若有所思的点开那个名叫“幽灵列车”的游戏,期待着会不会遇到bug出现另外一个幽灵。

  ——也许那个幽灵正正好好姓谜呢?


评论

热度(12)